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Richard的創心教室 開張了

我是Richard, 資策會的產品經理, NPDP(新產品開發專家), FMEA(失效模式分析)等課程講師, 現在更開始一系列Business Model的課程的培訓. 最近更因為對中華文化的熱愛和創意的熱情,跟好朋友Steven Ko及幾位朋友一起創立了一家公司,元創意...
從開始工作以來,我一直在做創新有關的事情,一開始是做研發人員, 之後到了電子業, 做了專案經理(帶RD一起做出案子),流程/品質經理(針對公司內的所流程做檢討與協調),產品經理(規劃產品),而從去年開始研究商業模式的創新
在好友Bobby跟Steven Ko的鼓勵下, 我決定把所學貢獻出來, 尤其這16年多的工作經驗涵蓋了創新的四大方向: 技術創新, 產品創新, 流程創新, 商業模式創新. 而加上資策會的教學經驗,更讓我能夠在學之後用,用之後教...現在,我要做的是,教之後分享, 希望透過我的所學, 能幫得上這個土地, 能有更多創新的活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SG綠色轉型實戰(十五):海洋大學林翰佳教授教農企業以天然成分的草本炭方替代抗生素強化魚蝦豬雞生長力

  YouTube 影片 Apple Podcasts Google Podcasts KKBox Podcasts Spotify Podcasts 文字稿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