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NPDP(ㄧ):NPDP與產品創新

NPDP 英文全名是New Product Development Professional. 是很棒的新產品開發的流程認證. 底下是PDMA的重量級人物Robert G Cooper制定的典型流程.
為了幫助大家了解NPDP範圍及何謂新產品與開發流程簡介, 我把之前我在資策會講課的第一章分享出來 讓大家可以對NPDP有更深的了解.



這個流程在我學會之後, 幾年前我特別在之前的公司神達電腦跟總經理介紹這套工具, 到後來我還在公司開了一系列的課程, 讓大部分的同事了解這個流程的好處. 公司後來更結合了購併的美國子公司的流程,而完成符合NPDP要求的流程.

而 我前幾年特別跑到台中去教NPDP,就是希望這個好的流程能在台灣被傳播, 讓越來越多的公司了解美國的一流公司是怎麼做創新的, 然後, 用這個流程幫助自己的公司創新.

其實,產品創新是有好的流程的, 產品創新是可以被管理的, 而NPDP是很有系統的好流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SG綠色轉型實戰(十五):海洋大學林翰佳教授教農企業以天然成分的草本炭方替代抗生素強化魚蝦豬雞生長力

  YouTube 影片 Apple Podcasts Google Podcasts KKBox Podcasts Spotify Podcasts 文字稿摘要: